甜而不腻、甜中带涩的巧克力才是最美味、最稀有的巧克力;同样的,只有又“苦”又“甜”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最完美的生活。

意义

土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花吗

海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鱼吗

夜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星吗

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你吗


你说 无

是 空寂

我说 无

是 空气

目光的耳朵

目光的耳朵

目光

停留在那片操场

却听见

此起彼伏的大笑


目光

停留在那篇日记

却听见

稚气满满的烦恼


目光

停留在那叠合影

却听见

热血沸腾的梦想


目光

停留在那只挂钟

却听见

丝丝回忆的呢喃


空白

是否空白

才是最净

是否空虚

才是最静


念、

小时候

我们追逐未来

现在

我们追逐过去

致曾经。致过去。致青春。致我们。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火星哥与名牌制作人--Mark Ronson这次的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答案是:当然是音乐界最绚丽多彩的火花咯~( ̄▽ ̄)哈哈听完这首歌你绝对可以跟着节奏抖起脚来!真的一下就嗨起来了有木有~(莫名想到duang)特别是后面的“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哈哈哈节奏感爆表了ˊ_>ˋ

我要甩开一切包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

呵呵,怎么说呢,最近刷朋友圈的时候心里某名有种不爽的感觉……

每次美女朋友发自拍,就会有几个男生跟在屁股后面屁颠屁颠地点赞;可是每当有人一本正经的,而且非常用心地发一篇文章上去,那一帮子人就会视而不见。

个人感觉这是一种以貌取人的方式。

每次美女朋友发一张表情看上去可怜巴巴的自拍上去然后写一句:“啊~好孤单呐~”后面就会有数条男生的回复:“摸摸不哭~哥陪你!”

那时真的只能“呵呵”一声……

怎么办呢,这就是一个看脸看身材看钱的时代,这么发一篇随笔也不能改变什么,最多只能吐槽一下……

反正就是感觉这是一种不好的现象……(哎,最近思想愈来愈混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