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甜中带涩的巧克力才是最美味、最稀有的巧克力;同样的,只有又“苦”又“甜”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最完美的生活。

旅行日记(第二篇)

坐了8小时加上3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抵达巴厘岛咯!终于能见到久违的表姐喽~吼吼吼!那里好热的说!本来在飞机上很冷,我的臭屁老爸还穿着棉袄呢,一下飞机,呵呵,我老爸就傻了。。话说回来,我们到了一个很好的度假村,叫做Club Med,再次推荐大家一下哦~等会我发几张图片~咳咳~话说我们到那里是已经是晚上8点了,所以也没玩什么,但我看到他们那里还有很多活动呢!泳池是24小时全天开放,(但因为下雨,所以。。)活动单上有各种各样刺激的活动,那时候他们还在酒吧里跳舞呢!开派对~woot woot~回到宾馆后,我们就开始大拆圣诞礼物咯~床上满是包装纸。。。房间一片狼藉。。。不过我们都好开心的说~我也收到了好多礼物,有sony相机,有拍立得相纸,有JUICY项链,有糖果大师的糖果,有本子,装饰本子的笔。。。。好。开。心!!!!!!!(≧∇≦)然后呢,然后呢,然后。。我们就去睡安稳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