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甜中带涩的巧克力才是最美味、最稀有的巧克力;同样的,只有又“苦”又“甜”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最完美的生活。

If I Lose Myself - OneRepublic

one republic的更新文来也!这是我在北京电台107.7 music radio 听到的一首歌,瞬间唤起了我收集音乐的爱好。

“我还是蛮为one republic 那么火的乐团遗憾的。在这首歌中one republic不再像其他他们唱的歌一样有那种阳刚之气,反而学起了像rihhana等歌手的梦幻style,其实我觉得他们不应该随着时代的转变而改变style的,反正我蛮喜欢他们原先的style的。”这是那时那个dj的评语。

反正我觉得不管用什么style,one republic唱的歌都是那么令人振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