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甜中带涩的巧克力才是最美味、最稀有的巧克力;同样的,只有又“苦”又“甜”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最完美的生活。

Really Don't Care - Demi Lovato、Cher Lloyd

自从听过Demi 唱的“Let it go”之后,就开始狂听她的歌。最近“掏”到了这么一首歌,就天天把头埋在耳机里,然后不顾旁边人的感想地哼唱起来。Demi的声音一直对我来说是百听不厌,时而又尖又可爱,时而又低沉又有韵味。

友谊,依旧是那样脆弱,我们在长大,叛逆急躁的心理也会开始暴增,所以不仅是学习上的压力多,友谊的也不相上下。

所以,每当我听这首歌时,心理就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所有压力都灰飞云散,还超级解气。特别是对于班级里那些天天搞得我们心神不定、鸭梨山大的人,真想像这首歌中的一样,对着他们“put one finger in the air!"把所有的怨气都喷到他们脸上,让他们尝尝这种滋味!

i really don't care about you!!!!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