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甜中带涩的巧克力才是最美味、最稀有的巧克力;同样的,只有又“苦”又“甜”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最完美的生活。

谢谢你,Lofter

这几天在家里过得不是很舒服。先是病魔缠身,再是快到期末考试了结果学习一点儿都赶不上的压力。虽然我有别人没有的幸福,在家养病是多么的无忧无虑,看看电视、玩玩电脑,成天无所事事,可是我心里却比所有人都要清楚---我现在的幸福和自由都是要有代价的。回到学校星期一就是语文期末考试,虽然爸妈都说了,他们不担心我的实力和成绩,也提醒过我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可是我怎么也没有办法让自己不担心。那些老师、那些同学,在我脑海里他们仿佛都变成了魔鬼……我两个星期因生病没来上学,会赶得上进度吗?考试能及格吗?同学们会嘲笑我的无能吗?我会不会正式降级为“学渣”??这些问题我怎么甩也甩不到脑后。。。虽然这个时候我更应该去复习语文,可我却选择来这里放轻松。这绝不会是一个轻松的夜晚,我知道,晚上我会忙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我却还是在这里。我不知道这是对是错,可我选择了这条路。。。也许这确实是时候好放松一下绷紧的神经了。或许也是时候去做一个这个博客的创办公司希望我们去做的人了---lofter,对万事都能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的“轻松”人。我只想说,谢谢你,Lofter,在这里我享受到了极大的快乐,我真正的放松了我自己,我很开心。这篇小随笔是如此的流水账,是如此的没有主题,是如此的荒唐,可是我就是从其中感受到了快乐。我不管我的粉丝量,我不管会有哪些人去关注它,我就是想写,写了就快乐,乐了就要更轻松。谢谢你,Lofter!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