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甜中带涩的巧克力才是最美味、最稀有的巧克力;同样的,只有又“苦”又“甜”的生活,才是最有意义,最完美的生活。

友情提示

各位亲们,晚上好。(怎么搞的像大演讲似的。。)

最近我妈告诉我,她公司里有人被骗子骗了21万,而前一个被骗的已经被骗了100多万,至此,我要给各位一个友情提示。

1.发现有粉丝主动搭讪,一定要先留个心眼,看看是否是自己认识的朋友,再进行交往。因为一旦100个好人里有一个是坏人,而你还相信他,你就被惹上大麻烦了。

2.发现那个粉丝对你套近乎,一定要小心,最好加黑。

3.一旦发现你跟他聊天时,他有说你什么中奖啦,什么你的号码被犯罪团伙盗啦,需要把钱汇到一个“警察院”的安全帐户什么的,你一定不要相信他,因为就算真的是关系到法院或警察院,会有警察亲自找上门来的,而不会只发个短信,来提醒你。所以,不要去相信、信任他。

4.如果发现他在给你发什么你中二等奖咯,中了台电脑咯,然后他们一般会使用这样的技法:他先告诉你你中了台电脑,然后他会说:“这台电脑寄过来太危险了,你要先给我们打个保障,先预付500吧。”一般呆呆的人都会想:哎,不就五百嘛,比起一台1000多块的电脑,付了就付了吗~ 这一点,就算是贪小便宜了。这一点,就说明你信任他了!你想想,每个人如果都信他,那他岂不是赚了很大一笔钱吗?!(因为他是不会真的给你把电脑寄过来的!)怎么验证他是不是骗子?他会让你先给个身份证号码,比如你假假的先报8位数,你听电话里他打字的声音。。。比如你报12345678,他可能打得就是9或10位数或乱打一通,这时候你就要醒悟过来,他是骗子!这时候你最好挂掉电话。

5.(这跟博客上的骗子有些不同)有时候会有一人打电话给你,一般开头就很亲切的叫你:“xxx啊,你还记得我吧?”然后大笑一通,接着说:“我是你广东(假设)的朋友啊!”此时,你要先想想,自己在广东到底有没有朋友,如果有,千万不要把你广东的那个朋友的名字报出来!如果你报出来了,他就好接话,继续骗你。(在你报给他你朋友的名字的情况下)他可能会说:“xxx啊,我就是老李(假设这是你报给他的名字)啊!最近有些事情不大如意啊,我弟弟,唯一的弟弟,出了点事啊!”这时你要想想他到底有没有弟弟,如果有,暂时相信他一下。他会继续说:“我弟弟来到上海,出了车祸,现在还在医院,你能不能先汇点钱给我借用下啊?”听到汇钱,你要警惕了,最好找到你那个朋友的电话找他核对一下。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赶紧挂电话。*其实你如果有你那个朋友的电话,发现和打过来的电话号码不对,你早该挂了它!(-.-;)y-~~~呵呵,话说我可以偷偷教你们一招。。如果发现你广东根本没有朋友,你可以戏弄那个骗子一下。。(咯咯咯~)你就说你广东确实有朋友,但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你叫那个骗子说,一般他都回答不上来,自己挂电话的哦~

在博客上所有人都是虚拟的,你搞不清他/她的真实身份,所以要提高警惕~

评论